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布鲁日vs基辅迪纳摩比分推荐

2019-08-06 18:02:3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7日02点30分,欧冠杯第三圈的比赛中,布鲁日迎战基辅迪纳摩。

  欧冠资格赛共三轮,每轮都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总比分高的球队出线进入下一轮;直到三轮过后,获胜的球队进入附加赛;本场赛事是第三轮首回合的争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1.96 3.25 3.30

  欧洲即时: 1.95 3.35 3.45

  两队近况

  布鲁日是比利时足坛的传统豪门,顶级联赛中取得了15冠22亚的成绩仅次于安德莱赫特。

  上赛季常规赛中,布鲁日勇夺第2名进入争冠附加赛,可惜最终以2分之差屈居亚军。

  第2轮比赛中,布鲁日主场6-0屠杀圣图尔登,开季以两连胜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一,两轮打进9球仅失1球,可谓攻防俱佳。

  上赛季的比赛中,布鲁日是比甲常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场均打进2.13球,从本赛季头两场比赛来看,布鲁日的攻击力有增无减。

  基辅迪纳摩属于乌克兰顶级联赛的传统豪门,球队一共获得了15次冠军,不过近年被顿涅茨克矿工统治,连续3年屈居亚军。

  新赛季基辅迪纳摩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他们首先在乌超杯中2-1力克死敌顿涅茨克矿工夺冠,极为提升士气。

  近两轮联赛中,基辅迪纳摩都赢得了比赛胜利,包括上周末客场3-0大胜FC利沃夫的表现,目前领跑积分榜。

  基辅迪纳摩上赛季以防守著称,场均只失0.5球的数据显示防线表现十分稳健,新赛季两轮联赛中保持零失球,保持防守水准。

  基辅迪纳摩十分擅长做客比赛,球队已经跨赛季累计11场客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取得了9胜2平的佳绩,且在近8场中7度零封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鲁日开出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后市统一到主让半球中水上,主队得到了更多的支持。欧赔开出1.71 3.18 3.86的组合,负赔持续走高,而胜平赔处于合理区间,示好主队布鲁日不败。

  两队近期表现都非常出色,布鲁日拥有主场优势,而基辅迪纳摩则是客场龙,这是本轮的焦点战。在指数倾向明显的背景下,布鲁日或许有机可乘。

  比分推荐:布鲁日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