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1轮巴恩斯利vs富勒姆比分推荐

2019-08-03 17:48: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3日22点00分,英冠第1轮的比赛打响,巴恩斯利迎战富勒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3.05 3.50 2.14

  欧洲即时: 3.10 3.40 2.16

  两队近况

  巴恩斯利上赛季请来汉诺威主帅斯滕德尔执教,在他的带领下,巴恩斯成为了上赛季英甲赛场上防守最好的球队,最终以联赛第二的身份获得了升级资格。

  夏季转会窗口,主力中卫组合平诺克和林赛,以及门将亚当-戴维斯遭英冠俱乐部集体挖角,球队新赛季也是被迫要重组后防线,此役球队的防守值得关注。

  英甲华裔锋霸基弗-穆尔转会中超失败,在上赛季的英甲比赛中,穆尔以31场打入17球的战绩,是球队的主力射手。

  前面的友谊赛上,巴恩斯利豪取4连胜,不过刚刚以1-4的比分不敌英超升班马谢菲联。

  值得一提的是,富勒姆堪称是巴恩斯头号克星,他们四次挑战对手全部落败。

  这是富勒姆新赛季英冠首秀,预计中锋米特罗维奇将会出任锋线,新援卡瓦莱鲁与科诺凯特有望首次亮相,上演两翼齐飞。

  富勒姆上赛季英超赛场上经历了三任主帅最终还是无法捏合成型,最终遭遇降级的命运,临时主帅斯科特-帕克转正后将率队出征新赛季英冠。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富勒姆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后市球队水位走向中低水上,支持度进一步提升。富勒姆连续四次击败了巴恩斯利,堪称是对手的苦主,此役是球队的新赛季首秀,他们当然希望赢球取得开门红。

  在客让平半球的指数下,对战优势极为明显的富勒姆有望客场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富勒姆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巴恩斯利出场阵容(4-4-1-1)

  守门:拉德格尔

  后卫:迪亚比、马德斯-安德森、D.卡瓦瑞(12)、比尼路斯(23)

  中场:M.卡梅伦(8)、M.巴Lei(21)、莫厄特(27)

  前锋:马利克·威尔克斯、伍德罗(9)、泰安(26)

  富勒姆出场阵容(4-3-3)

  守门:马库斯.贝蒂尼里(1)

  后卫:丹尼斯·奥度伊(4)、蒂姆.里姆(13)、马克西姆·勒马尔尚(20)、乔.布莱恩(23)、A.莫森(26)

  中场:凯文.麦克唐纳德(6)、I.卡瓦Lei罗(7)、汤姆.凯尼(10)、安东尼.科诺凯特(11)、伊卜拉辛马.西塞(44)、斯特凡.约翰松(6)、瑞恩塞塞尼翁(3)

  前锋:A.米特洛维奇(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