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21轮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比分推荐

2019-08-02 17:41: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2日20点00分,中超第21轮的比赛中,主队广州富力迎战江苏苏宁。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平手 0.89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33 3.80 2.33

  欧洲即时: 2.19 4.05 2.85

  两队近况

  本赛季广州富力的防守问题依然未能得到解决,20轮中超比赛中有14场比赛至少失2球,场均2.5个失球使得球队成为中超丢球最多的队伍。

  为了改善后防,61岁的英格兰前队长特里·布切尔以防守教练的身份进入到教练组,不过上轮面对申花的比赛依然让对手攻入了五球。

  广州富力的主场还是明显好于客场,十场主场录得6胜2平2负,攻入24球失球数是20球。

  上轮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江苏苏宁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算上前面1-0力克国安的比赛,球队已经取得两连胜。

  与广州富力相比,江苏苏宁具有攻守兼备的特点,进攻端有埃德尔、特谢拉两人压阵,中后场多名国脚级球员坐镇,各个位置上没有明显弱点。

  不过江苏苏宁不擅长做客赛事,十个客场只有1胜4平5负的战绩,期间攻入14球失球数高达19球,客场防守形同虚设。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看好两队打成平手。后市亚洲指数提升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上,加大了对广州富力支持。广州富力排名不如江苏苏宁,而且球队的防守问题始终未能得到解决,对于广州富力来说十分不利。

  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广州富力遭苏宁5-1血洗,此役势要复仇对手,无奈球队防守漏洞百出,恐怕无力复仇。

  比分推荐:苏宁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4-2-3-1)

  守门:程月磊(1)

  后卫:丁海峰(11)、弋腾(18)、唐淼(20)、晋鹏翔(27)

  中场:埃兰.扎哈维(7)、穆萨·登贝莱(8)、沙巴(10)、叶楚贵(13)、卢琳(23)、王鹏(30)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4-4-2)

  守门:顾超

  后卫:李昂、周云(5)、杨Bo宇(6)、吉翔、加布里埃尔.帕莱塔(29)

  中场:埃德尔.马丁斯.西塔丁(9)、阿莱克斯.特谢拉(10)、阿布都海米提(20)、何超、吴曦(15)、谢鹏飞(11)、叶重秋(18)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