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资格赛2布隆德比vs列治亚比分推荐

2019-08-01 17:19: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2日01点30分,欧罗巴资格赛2的比赛中,主队布隆德比迎战列治亚。

  欧罗巴资格赛以两回合淘汰赛形式,采取「主客制」决胜负;倘若两回合总计入球数相同,则计算客场入球,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须加时再决胜负。本场比赛是第二轮次回合的争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1.90 3.40 3.35

  欧洲即时: 1.76 3.60 3.65

  两队近况

  首回合较量中,作客的布隆德比上半场就落后对手,虽然下半场一度将比分扳平,不过对手继续收获进球,最终1-2落败。

  布隆德比是丹麦超的一支劲旅,他们在17/18赛季夺得冠军,但上赛季卫冕失败只获得第4名,通过欧联附加赛才得以获得本次欧战资格。

  新赛季丹超赛场上,布隆德比拿到了2胜1平的战绩,目前位居积分榜第3位。

  上季的丹超联赛,布隆德比场均打进1.69球,虽然排名第3,但远不及前面两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哥本哈根和米迪兰特。

  上赛季的主场上,布隆德比同样发挥不佳,这是他们无法卫冕的主要原因,不过新赛季表现极为强势,至今3场主场赛事全部赢球,而且每场都打进3球或以上。

  列治亚是波兰甲的劲旅,上赛季以常规赛第一名进入附加赛,并在附加赛中取得6胜1平的佳绩夺冠,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们队史首个联赛冠军。

  新赛季的列治亚出师不利,近两轮联赛都遭遇0-0平局,球队攻击力有限,至今仍未取得联赛首胜。

  尽管攻击力低迷,不过列治亚的防守依然一如既往出色,是球队上赛季夺冠的主要原因,惊联赛开局不佳,不过两轮保持不失依然显出其防守实力。

  首回合比赛中,列治亚2-1惊险取胜占据晋级先机,此役只要一场平局就能闯入下一轮,预计将会先立足防守。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布隆德比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亚洲指数纷纷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上,进一步巩固了主胜立场。布隆德比坐镇主场比赛,而且过去布隆德比主场表现极为出色,因此不乏翻盘可能。

  列治亚以防守著称,加上首回合主场赢球,因此此役会继续贯彻防守至上的理念。综合来看,继续得到亚洲指数支持的布隆德比依然不乏胜算。

  比分推荐:布隆德比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