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5轮法尔肯堡vs哥德堡比分推荐

2019-07-13 18:22:07即时比分编辑:管理员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3日22点00分,瑞典超第15轮的一场比赛打响,法尔肯堡迎战哥德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受让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70 受让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3.15 3.40 2.05

  欧洲即时: 4.00 3.55 1.93

  两队近况

  作为联赛升班马的法尔肯堡再度闯进瑞典超联赛中,在经历开门红之后,法尔肯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竟然遭遇了11轮不胜。

  上轮主场上,法尔肯堡面对埃尔夫斯堡,球队迎来久违的胜利,不过依然身处降级区。

  法尔肯堡是目前瑞典超失球最多的球队,之前就被哈马比打入6球,后防线完全土崩瓦解,存在巨大的隐患。

  法尔肯堡的进攻端有起色,罗宾·奥斯特林德连续两场取得进球,此役需要在他的带动下全力冲击三分。

  哥德堡是瑞典超传统劲旅之一,过去几个赛季曾两夺亚军,虽然未能摘得最高荣誉,不过依然是联赛中首屈一指的队伍。

  赛季至今为止,哥德堡输掉了3场比赛,对手分别是争冠热门佐加顿斯,而厄勒布鲁和埃斯基尔斯蒂纳则完全是保级球队,可见球队发挥不稳定。

  目前的哥德堡已经落后领头羊马尔默9分,下半程想要逆袭对手难度太大,不过跻身三甲也是一个巨大的吸引。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哥德堡开出客让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受注后调整为客让半球上,加大了对哥德堡支持。虽然哥德堡本赛季发挥有下滑迹象,不过依然是联赛顶级球队,不是主队法尔肯堡可以媲美的。

  目前亚洲指数统一到客让半球中水上,并没有给予哥德堡太大压力,考虑到两队实力的差距,哥德堡不乏胜算。

  比分推荐:哥德堡让半球

  胜负推荐: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