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芝加哥火焰vs辛辛那提比分推荐

2019-07-13 18:11:06即时比分编辑:管理员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4日08点00分,美职联第7轮的比赛中,芝加哥火焰迎战辛辛那提。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球半 0.830

  亚洲即时: 0.920 球半 0.970

  欧洲初盘: 1.37 5.20 7.60

  欧洲即时: 1.32 5.60 8.50

  两队近况

  芝加哥火焰上轮作客面对肯萨斯竞技,球队显得办法不多,结果0-1负于对手,近8轮只赢了一场。

  尽管客场发挥不佳,不过芝加哥火焰的主场还是可以期待的,暂时录得了5胜4平1负的佳绩,最近8个主场保持不败,此役抢分欲望强烈。

  芝加哥火焰主场防守相当不俗,至今10战场均失球只有1个,排名全联盟前5,已经有三次零封。

  辛辛那提只是本赛季美职联新军,球队的比赛经验和实力都相当有限,因此只能录得4胜2平13负,排名全联盟垫底。

  上轮联赛中,辛辛那提贡献了本赛季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主场3-2击败休斯顿迪纳摩,终结了各项赛事1平7负的糟糕局面,极大地提升了球员士气。

  不过辛辛那提十分不擅长做客比赛,球队已经遭遇客场9连败,此役不宜高估。

  辛辛那提破门乏术,本赛季场均进球只有0.95球,攻击力只能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二,而且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芝加哥火焰主让一球球半甚至球半起步,十分看好主队的前景。芝加哥火焰拥有主场优势,而且球队擅长主场抢分,此役面对客场虫辛辛那提,主队不会放过赢球良机。

  目前亚洲指数积极提升至主让球半上,而且大球也是走向低水当中,明显看好芝加哥火焰的前景。综合来看,芝加哥火焰不乏胜算。

  比分推荐:芝加哥火焰让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