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女世界杯十六强西班牙vs美国比分推荐

2019-06-23 14:55:05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女世界杯十六强

  赛事双方:西班牙女足vs美国女足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24号23点59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一球/球半 0.97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一球/球半 1.000

  欧洲初盘: 6.30 4.40 1.40

  欧洲即时: 7.40 4.10 1.38

  北京时间2019年6月25日00:00,2019女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女足vs美国女足的比赛拉开帷幕。西班牙女足在小组赛最后1轮0:0战平中国女足,最终两队携手晋级;美国女足在前3轮小组赛中的状态十分出色,全部赢球且全部零封对手,竞技状态火爆。

  西班牙女足

  西班牙女足现世界排名第13,以去年女足世界杯欧洲预选赛G组头名身份参加本届大赛,球队仅参加过上次世界杯,最终无缘小组出线。本次小组赛首轮面对南非女足,在上半场南非女足率先破门最终西班牙女足凭借红卡加点球套餐才得以反超,最终3:1赢下对手;而在第二轮面对德国女足在全场62%的控球率的情况下依然一球小负德国战车;最后1轮和中国女足打成平手携手出线。西班牙女足本次3人大名单大多数球员都效力国内女足联赛豪门马竞和巴萨,马竞女足是西班牙女足联赛的霸主,已连续3个赛季蝉联冠军,而巴萨女足最近几年屈居亚军,但欧冠成绩更好,最近4年全部至少进入8强,本赛季还杀入决赛,遗憾输给欧洲女足霸主里昂。

  美国女足

  美国女足是世界顶尖强队,球队长期排名第1,历史上有3次夺得世界杯,4次获得奥运会冠军,本届也是一大热门。小组赛首轮以13:0屠杀泰国女足,之后次轮亦以3:0大胜智利女足,最后一轮小组赛2:0取胜瑞典女足,强势开启卫冕征程,可见球队攻防两端表现极佳,呈现强悍的气势,战意亦十分高涨。美国女足除了在年初输给法国女足之外,此后9战豪取9连胜的佳绩,在连胜期间,美国女足多达7次零封对手,狂进41球丢4球,简直是所向披靡。此外,今年初美国女足和西班牙女足有过1次交手,球队1:0取胜对手,心理上处于上风。

  比分推荐:美国女足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