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非国杯分组赛E组马里vs茅利塔尼亚比分推荐

2019-06-23 14:26:20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非国杯分组赛E组

  赛事双方:马里vs茅利塔尼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25号凌晨4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20 半球/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一球 0.790

  欧洲初盘: 1.77 3.30 4.00

  欧洲即时: 1.78 3.20 4.05

  北京时间2019年6月25日04:00,2019非洲杯小组赛第1轮马里vs茅利塔尼亚的比赛拉开帷幕。马里近期成绩稍显低迷,最后1轮热身赛球队2:3不敌阿尔及利,近3场热身赛1平2负未尝胜绩;茅利塔尼亚近期喜爱分胜负,球队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取得5胜4负的战绩,没有平局,此前的非预赛中表现不俗,4胜1负也没有平局。

  马里

  马里现世界排名第62位,此前曾10次入围非洲杯决赛圈,2012年与2013年连续摘得季军,1972年还曾进入决赛,只可惜不敌刚果。在预选赛期间,马里拿到了理论全部18分中的14分,出线关键战是末轮主场3:0完胜南苏丹,与此同时,6场比赛里,马里总计8人得分,火力点分布很广是马里的特点。不过马里之后的3场热身赛状态并不好,3场比赛1平2负。目前担任球队主帅的马加苏巴执教国家队已有两年之久,马里23人全部都是90后,其中有13位95后,还包括1位00后,是本届赛事最年轻的球队。队中有波尔图射手马Lei加、莱比锡小将海达拉等。迪亚比(效力于葡萄牙体育)、马Lei加(波尔图)、恩迪亚耶(莫斯科中央陆军)、库利巴利(南特)所组成的锋线杀伤力较强,就分组情况来看,马里完成出线应该问题不大。

  茅利塔尼亚

  茅利塔尼亚现世界排名第103位,整体实力不如本场对手,球队是非洲杯扩军的受益者之一,该队今年首次入围决赛圈,预选赛期间曾跟安哥拉有过交手,主场1:0胜,客场1比4负,凑巧的是,来到决赛圈的茅利塔尼亚又将在小组赛与安哥拉展开对决,同组另外两支球队是突尼斯与马里,就整体实力而言,茅利塔尼亚亚不足以叫板两强,只要能避免垫底出局就算完成目标。而在小组赛第2轮,茅利塔尼亚会跟安哥拉交手,这场比赛之于两队来说格外重要。而跟安哥拉一样,目前这支茅利塔尼亚阵中没有大牌球星,球队非常平民化,全队总身价在德转排名最后一位。对于世界排名103的茅利塔尼亚亚来说,每一步都在创造历史。

  比分推荐:茅利塔尼亚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