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9轮Bo多格林特vs布兰比分推荐

2019-05-19 10:01:03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9轮

  赛事双方:Bo多格林特vs布兰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0号凌晨2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90 平手/半球 0.790

  亚洲即时: 0.810 平手 1.090

  欧洲初盘: 2.42 3.50 2.85

  欧洲即时: 2.47 3.35 2.9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0日02:30,2019挪超常规赛第9轮Bo多格林特vs布兰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Bo多格林特目前联赛战绩为5胜2平1负,排名第3,客场来访的是目前联赛排名第7的布兰,战绩为4胜2平3负。

  Bo多格林特

  Bo多格林特的进攻实力强劲,球队在联赛的7场比赛中打进16球,仅仅比进球榜第一的莫尔德少2球。并且球会在此期间仅有1场未破门,整体的进攻稳定。主场成绩较为出色,打法比较开放。Bo多格林特在上赛季重回挪超后,整体发挥比较稳定,顺利完成保级任务。在新赛季开赛后,Bo多格林特上轮联赛客场2-1逆转翻盘特罗姆瑟,并且Bo多格林特上赛季15个联赛主场中只赢了4场,近期表现也不错,4个主场3胜1平。

  布兰

  布兰是过去三个赛季中除了垄断冠军的罗森Bo格外,发挥最稳的一直队伍。布兰上辽宁联赛2-1掌声萨普斯堡后,最近的5场比赛也赢下了起其中的4场比赛,球队也住进走入晋级正轨,排名上升至上半区。布兰在过去2个赛季中有4次对上Bo多格林特的比赛中,布兰取得过3胜1平,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布兰近期防守端出现一定下滑趋势,上赛季创军丢球1粒,但近来跨赛季的17场比赛中只有2场零封对手。

  比分推荐:布兰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