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海于格松vs克里斯恬桑德比分推荐

2019-05-19 09:39:28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9轮

  赛事双方:海于格松vs克里斯恬桑德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9号23点59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30 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93 3.65 3.85

  欧洲即时: 1.80 3.65 4.5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0日02:30,2019挪超常规赛第9轮海于格松vs克里斯恬桑德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海于格松目前联赛战绩为3胜2平3负,排名第8,客场来访的是目前联赛排名第5的克里斯恬桑德,战绩为5胜1平3负。

  海于格松

  海于格松是挪超中游的队伍,上赛季有计较不错的发挥,位列联赛第47,但本赛季的开局表现较为一般,迄今为止只赢了3场比赛,同时最近4轮比赛,1胜1平2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于格松目前以8个失球成为联盟防守力第四强的队伍之一,可见球队防线较为稳固,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最近面对的两个对手分别是联赛前二的莫尔德和Bo多格林特,其中面对领头羊莫尔德仅仅是以1球小负,而面对Bo多格林特则是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仍然顽强逼平对手,由此可见海于格松的毅力所在。

  克里斯恬桑德

  克里斯恬桑德在2017年才重回挪超,上赛季低开高走,最终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在上赛季不难看出,克里斯恬桑德的进攻能力正在不断增强,上赛季的进球数能排挪超第3位,后11场联赛有10场进球,最近4场联赛也是连续进球。克里斯恬桑德在上一场主场迎战榜首的莫尔德时,靠出色的主场气势逆转对方,最终以3-2结束比赛。克里斯恬桑德已经连续取得联赛4连胜,球队的士气和状态都比较出色。但克里斯恬桑德的客场防守能力不太好,本赛季5个客场球8球,仅1场零封。

  比分推荐:海于格松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