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4轮美因茨vs霍芬海姆比分推荐

2019-05-18 17:59: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8日21点30分,德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美因茨迎战霍芬海姆。霍芬海姆还存在杀进欧战区的,因此具备一定战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990 受让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3.85 4.60 1.66

  欧洲即时: 3.85 4.75 1.75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美因茨取得了2平4负的战绩,没有一场胜利,两个主场只有1平1负。

  两队近况

  美因茨上赛季排名德甲14位,本赛季获得了11胜7平15负积40分排名12位,16个联赛主场获得了7胜5平4负积26分排名第九位。上轮客场中,美因茨挑战法兰克福,下半场连续进球,结果做客的美因茨2-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成功结束两场比赛不胜的颓势。近十场主场上,美因茨获得了5胜2平3负,攻入25球失球数是16球。

  上赛季联赛中,霍芬海姆高居德甲第三,本赛季获得了13胜12平8负积51分排名第八,落后欧战区3分,其中联赛客场6胜7平3负积25分排名第七位。上轮主场上,霍芬海姆迎战不莱梅,对手发挥无疑技胜一筹,结果霍芬海姆0-1惜败给对手痛失三分。近三场比赛中,霍芬海姆竟然输掉了两场,只有1平2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霍芬海姆客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后市亚洲指数纷纷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上,加大了对霍芬海姆的支持。

  霍芬海姆还需要冲击欧战资格,因此战意在主队之上,由于得到了亚洲指数的力挺,可见来访的客场具备全取三分的可能。

  比分推荐:霍芬海姆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美因茨出场阵容(4-3-1-2)

  守门:弗里安.穆勒(22)、Lei内·阿德勒(1)

  后卫:丹尼尔.布罗辛斯基(18)、穆萨尼亚格(19)、亚历山大.哈克(42)、菲利普(23)、丹尼尔.布罗辛斯基(18)

  中场:Bo蒂乌斯(5)、拉萨(6)、彼埃尔昆德(14)、J.葛巴明(25)、阿巴思(28)、库埃森(7)

  前锋:亚伦马田(3)、J.P.马泰塔(9)、乌贾(20)、埃米尔贝尔格林(11)、E.贝格伦

  霍芬海姆出场阵容(4-3-1-2)

  守门:奥利弗.鲍曼(1)

  后卫:帕维尔.卡德拉贝克(2)、埃尔明·比卡克西奇(3)、舒尔茨(14)、本杰明.胡布内尔(21)、舒尔茨(14)

  中场:K.德米拉亚克(10)、弗洛里安、比滕库特(13)、K.沃格特(22)、N.阿米利、罗宾汉克、蓋革(8)

  前锋:伊沙卡.贝尔弗迪尔(19)、克拉马里奇(9)、扎莱(28)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