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4轮杜塞尔多夫vs汉诺威96比分推荐

2019-05-18 15:46: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8日21点30分,德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杜塞尔多夫迎战汉诺威96。这是两队本赛季联赛的收官战,由于双方的排名已经对球队影响不大,因此求胜欲望存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70 一球/球半 1.040

  欧洲初盘: 1.68 4.30 3.95

  欧洲即时: 1.42 5.30 6.8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杜塞尔多夫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杜塞尔多夫上赛季勇夺德乙冠军,本赛季获得了12胜5平16负积41分排名11位,高出降级区14分,落后欧战区13分,球队的战意存疑。上轮做客比赛中,杜塞尔多夫挑战劲旅多特蒙德,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虽然下半场杜塞尔多夫连扳两城,不过对手不甘示弱,最终做客的杜塞尔多夫2-3惜败。十个联赛主场上,杜塞尔多夫获得了6胜4负的战绩,输球的比赛对手都是排名在自己之前的队伍,因此情有可原。

  上赛季汉诺威96排名德甲13位,本赛季取得了5胜6平22负积21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附加区6分,球队已经提前遭遇降级,联赛客场至今为止,汉诺威96仅仅取得5平11负未尝胜绩。上轮主场上,汉诺威96兵不血刃地以3-0的比分轻取弗赖堡,最近四场比赛2胜1平1负发挥不错。可惜汉诺威96是德甲客场虫之一,最近7个客场输掉了6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杜塞尔多夫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目前亚洲指数积极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上,大幅提升了对主队的支持。杜塞尔多夫已经实现了保级,本场比赛是本赛季球队最后的一场主场比赛,因此他们不会缺乏战意。

  汉诺威96连续客场输球,而且他们已经提前降级,本场比赛恐怕缺乏战意。综合来看,在亚洲指数迎来大幅提升的背景下,杜塞尔多夫的确值得看好。

  比分推荐:杜塞尔多夫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杜塞尔多夫出场阵容(4-2-3-1)

  守门:米切尔·伦辛格(1)

  后卫:K.阿耶汉(5)、吉塞尔曼(23)、J.森马(39)

  中场:安德Lei.霍夫曼(3)、奥利维拉·芬克(7)、贝尼托·拉曼(9)、D.鲁克(20)、K.斯托格(22)、齐默曼(25)、大卫.克纳奇(27)、M.索Bo特卡、亚当·Bo德泽克(13)

  汉诺威96出场阵容(3-4-1-2)

  守门:拉德格尔(19)

  后卫:奥斯特尔佐莱克(22)、索尔格(25)、W.安顿(31)、费利佩(5)、胡伯斯(15)

  中场:伊度加.普里布(7)、索扎(8)、原口元气(10)、I.比Bo(13)、皮尔明·施维格勒(27)、林顿麦纳(40)、阿科普古马(14)、巴泽(37)、巴卡洛兹(6)

  前锋:亨德里克.韦丹特(26)、浅野拓磨(11)、尼卡斯`弗尔克鲁格(24)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