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4轮沃尔夫斯堡vs奥斯堡比分推荐

2019-05-17 11:01:54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德甲第34轮

  赛事双方:沃尔夫斯堡vs奥斯堡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号21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90 一球/球半 1.010

  欧洲初盘: 1.52 4.80 4.70

  欧洲即时: 1.43 5.20 6.6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日21:30,2018/2019德甲常规赛 第34轮沃尔夫斯堡vs奥斯堡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作为一支老牌球队,本赛季还是有一定的上升趋势,且分胜负能力较强,目前以15胜7平11负的战绩暂且排名德甲积分榜第7位,但上场比赛沃尔夫斯堡客负于斯图加特;客场作战的奥斯堡近期状态不甚理想,已经持续3场比赛未尝一胜,上场比赛近以3:4比分输给对手柏林赫塔,目前奥斯堡暂且排名德甲积分榜第14位。

  沃尔夫斯堡

  在上一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客场作战最终以0:3比分输给弱旅斯图加特,至此沃尔夫斯堡连续3场比赛不败的走势被终结,目前以15胜7平11负的战绩暂且排名德甲积分榜第7位,与欧冠资格也失之交臂,沃尔夫斯堡队内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 沃尔夫斯堡防守端表现平庸,本赛季场均丢球1.5个,仅仅实现9场零封,防守数据都仅仅位列德甲中游水平,但利好的是,沃尔夫斯堡主场战绩不俗,在近10场主场作战的比赛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

  奥斯堡

  在上一场比赛中,奥斯堡主场作战最终以3:4比分输给对手柏林赫塔,奥斯堡已经持续3场比赛未尝胜绩,此外奥斯堡不善于打顺风球,本赛季先进球的14场比赛,战绩为5胜4平5负。奥斯堡防守端表现不尽人意,本赛季仅仅6场比赛实现零封,16场德甲客战丢球数达到30球,排名中下游,另外奥斯堡客场战绩不佳,在近18场客战里只胜2场,近11场客战战绩则为3平8负。

  比分推荐:沃尔夫斯堡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