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甲第8轮诺霍斯vs桑德尼斯比分推荐

2019-05-16 17:58: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23点59分,挪甲第8轮,诺霍斯在主场上迎战桑德尼斯。本赛季诺霍斯的表现大幅提升,面对桑内斯的挑战,主队需要全力取胜。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20 3.65 2.71

  欧洲即时: 2.17 3.50 2.84

  对战记录

  过去两次交锋上,诺霍斯都遭遇了输球打击,唯一的一场主场上,诺霍斯1-2落败。

  两队近况

  诺霍斯上赛季排名挪甲16位,目前仅仅获得4胜1平2负积13分排名第四位,状态有了大幅提升。上轮客场中,诺霍斯上半场现进一球,下半场两队你来我往,结果做客的诺霍斯3-2险胜对手全取三分。近五场比赛中,诺霍斯豪取3胜2平保持不败,十个主场3胜3平4负,攻入18球失球数是15球。

  上赛季挪甲联赛中,桑德尼斯最终排名第十位,本赛季拿到了2胜3平2负积9分排名第八位,落后诺霍斯4分。上轮主场上,桑德尼斯未能延续胜利势头,上下半场都打出了1-2的比分,结果做客2-4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两连胜就此终结。做客比赛中,桑德尼斯已经取得两连胜,两场比赛都攻入两球或者以上。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诺霍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可见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诺霍斯本赛季发挥稳定,目前稳居积分榜前列,而客队则是身处中游位置,两队表现有差距。

  诺霍斯主场表现一般,三场联赛主场1胜1平1负并不稳定,面对豪取客场两连胜的桑德尼斯,虽然后市主胜水位持续走低,不过诺霍斯依然没有必胜把握。

  比分推荐:桑德尼斯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