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8轮梅斯vs布Lei斯特比分推荐

2019-05-16 16:09:12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乙第38轮

  赛事双方:梅斯vs布Lei斯特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号2点45分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日02:45,2018/2019法乙常规赛第38轮梅斯vs布Lei斯特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梅斯目前意甲战绩为23胜9平5负,排名第1,客场来访的是目前联赛排名第2的布Lei斯特,战绩为21胜11平5负。

  梅斯

  梅斯上赛季从法甲降级,本赛季发挥十分出众,在赛季末直接锁定了联赛的冠军位置,球队目前已整装待发,准备重回甲级联赛。但梅斯目前的求胜欲望并不强烈,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保级队伍南锡,球队终结了此前的8场不败战绩。梅斯球风稳健,防守端比较稳定,在法乙过去的37场联赛中仅被打入23球,是法乙第2且多达18场零封对手。梅斯的顺风能力也十分强,本赛季先进球的25场联赛,最终有21场赢球,且未被翻盘过。

  布Lei斯特

  布Lei斯特的实力在法乙一直是相当出色的,也是近期竞技状态比较稳定的队伍,并且在上一场中主场3-0压制尼奥特取得比赛胜利,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赢下了7场,球队目前的状态还算不错,也占据了直接升级资格的名额。 布Lei斯特的客场成绩相比主场要差上许多,本赛季的主场成绩高居联赛榜首位置,但客场的胜率不足5成,且平局较多。但布Lei斯特中法乙客场进球最多的球员是布Lei斯特,作为球队的“老人”,他在本赛季为球队客场贡献了12个进球,本场也可期待他的表现。

  比分推荐:布Lei斯特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