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川崎前锋vs名古屋鲸八比分推荐

2019-05-16 10:29:23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2轮

  赛事双方:川崎前锋vs名古屋鲸八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7号18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1.90 3.70 3.95

  欧洲即时: 1.90 3.80 3.85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7日18:00,2019日职常规赛 第12轮川崎前锋vs名古屋鲸八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川崎前锋近期整体状态不错,已经持续7场比赛未尝胜绩,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川崎前锋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目前川崎前锋暂且排名日职积分榜第4位;客场作战的名古屋鲸八近期虽然持续不败,但分胜负能力较弱,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已经打出4场平局,目前排名日职积分榜第2位。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近期整体状态呈现出强势反Dan的趋势,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川崎前锋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更是全胜,川崎前锋找回赢球感觉,队内状态士气充足。川崎前锋拥有不错的半大能力,本赛季11场联赛多达8场半场有球,而往绩方面,川崎前锋与川崎前锋近10场历史交战中,川崎前锋取得了9胜1平的战绩,此役坐镇主场可占据良好心理优势,但值得注意的是,川崎前锋主场分胜负能力不强。

  名古屋鲸八

  名古屋鲸八客战能力不甚理想,尤其面对中上游球队皆未能取胜,此外,名古屋鲸八在整体上呈现出鲜明的主强客弱特点,名古屋鲸八在近6场客战取得3胜3平的战绩,而近5场联赛主场则取得全胜。名古屋鲸八虽然分胜负能力较弱,但目前持续不败状态还算稳定,在近11场日职比赛仅仅输掉其中2场,近7场比赛战绩则为3胜4平持续不败,名古屋鲸八进攻端同样优异,在前11场比赛仅仅交上1场白卷,场均进球达到1.82。

  比分推荐:名古屋鲸八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