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洛杉矶FCvsFC达拉斯比分推荐

2019-05-16 09:11:04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赛事双方:洛杉矶FCvsFC达拉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7号10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10 一球 1.070

  亚洲即时: 0.960 球半 0.940

  欧洲初盘: 1.49 4.60 6.10

  欧洲即时: 1.32 5.30 9.2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7日10:00,2019美职足规赛洛杉矶FCVS达拉斯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洛杉矶FC近期表现还不错,近9场美职足联赛6胜2平1负,球队目前积27分,排名榜首;客队达拉斯近期状态比较低迷,近3场联赛1平2负,2连败对球队的打击不小。

  洛杉矶FC

  洛杉矶FC上轮联赛客场面对哥伦布,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下风,但凭着不俗的进攻力和防守力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客场轻取对手之后,洛杉矶FC近4场联赛2胜2平未有败绩,球队的状态出色。洛杉矶FC进攻效率强,球队虽然偶有白卷,但近半年效率始终不低于2.2球,为美职联最强。洛杉矶FC上赛季加入美职联,球队Tou资大,球员素质很高,新赛季开局实力尽显,雄踞全联盟榜首。洛杉矶FC实力雄厚,上赛季就是西部第3,本赛季12场联赛豪取8胜3平1负,且多数对手实力都很不错,能坐上榜首也是实力所致。

  FC达拉斯

  达拉斯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实力中下游球队纽约红牛,尽管球队占据主场优势,但防守端效率不高,下半场让对手连进2球,最终以1:3的比分惨败对手。主场输球之后,达拉斯目前遭遇了联赛2连败,近3场联赛1平2负未尝胜绩,球队的状态比较低迷。达拉斯是美职联强队,上赛季打法保守但很见效,本赛季发挥算是正常,暂列西部第五。不过达拉斯客场比主场差不少,上赛季9个负场7场为客负,本赛季4个负场也多达3场为客负,且60%的客负率也不低。

  比分推荐:洛杉矶FC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