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西杯科林蒂安vs弗拉门戈比分推荐

2019-05-15 10:26:45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西杯第五圈

  赛事双方:科林蒂安vs弗拉门戈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号8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 0.83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2.81 3.05 2.51

  欧洲即时: 2.82 2.96 2.58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日08:30,2019巴西杯1/8决赛科林蒂安vs弗拉门戈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科林蒂安目前巴甲战绩为1胜2平1负,排名第11,,客场来访的是目前巴甲排名第7的弗拉门戈,战绩为2胜1平1负。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作为一只状态极不稳定的球队,在17赛季夺冠后,18赛季又陷入了低谷,而本赛季前4轮比赛也仅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但近来2场比赛科林蒂安都未能获得胜利,近10场各项赛事中,科林蒂安录得3胜3平4负。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科林蒂安主场3战3胜,科林蒂安近10场的胜局都是主场获得。科林蒂安主场战绩历来比较稳定,在近期的各项赛事中,主场已经4场不败,在上一轮遇到命定冤家格Lei米奥之前,主场抢分能力十足。

  弗拉门戈

  客队弗拉门戈本赛事表现中规中矩,失误也较多,之前主场面对佩纳罗尔以0:1的战绩爆冷输于佩纳罗尔,在客场再战时,也仅仅是0-0拖平对手,在上轮巴甲比赛中,弗拉门戈终于2-1战胜沙佩科,结束此前各项赛事中过的3连不胜。 弗拉门戈近来的主客场差异很大,主场成绩明显优于客场。近10场各项赛事中,弗拉门戈录得4胜4平2负,且弗拉门戈已经连续4场未能在客场中取得比赛胜利,近4场2平2负,本场作战,并不容乐观。

  比分推荐:科林蒂安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