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休斯敦迪纳摩vs波特兰木材比分推荐

2019-05-15 09:39:36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赛事双方:休斯敦迪纳摩vs波特兰木材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号8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90 半球/一球 0.990

  亚洲即时: 0.910 半球/一球 0.990

  欧洲初盘: 1.70 4.25 4.45

  欧洲即时: 1.72 4.20 4.35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日08:30,2019美职足常规赛休斯敦vs波特兰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休斯敦目前战绩为6胜1平2负,排名第7,,客场来访的是目前排名第22的波特兰,战绩为3胜1平6负。

  休斯敦

  休斯敦长期在美职足比赛,在本赛季,进攻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但休斯敦的主强客弱属性明显,且本赛季,休斯敦的主场龙属性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开赛以来的6个美职足主场赛事中,休斯敦获得5胜1平,且对手中不乏强队。 休斯敦的主场赢球率虽高,但防守能力较为薄弱,整体看来,甚至不如客场,近21个主场赛事中,休斯敦仅2场能零封对手,其中面对白帽也有丢球。但休斯敦的进攻端一直很活跃,上赛季至今的23个联赛主场,多达21场至少获得2球。

  波特兰

  波特兰一直以来都倡导快乐打法,热衷于进攻,但几乎放弃防守。在近10场美职足比赛中,波特兰没有1场能狗完全守住敌方攻势,但是球队近来一直都有进球,近10场比赛中只有2场未能破门。 波特兰的主客场成绩一直都很大,上赛季有12场败局,其中10场是在客场输球,到了美职联后期,球队的客场输球率更是高达6成,本赛季近10场比赛波特兰都是客场作战,其中只有3场赢得了比赛胜利,录得3胜1平6负。

  比分推荐:休斯敦迪纳摩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