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埃尔夫斯堡vsAFC艾基图纳比分推荐

2019-05-14 11:05:03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9轮

  赛事双方:埃尔夫斯堡vsAFC艾基图纳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号凌晨1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990 一球 0.910

  欧洲初盘: 1.46 4.40 5.90

  欧洲即时: 1.58 4.10 5.80

  埃尔夫斯堡

  埃尔夫斯堡上轮客战如今联赛的领头羊马尔默,第31分钟西蒙·奥尔森染红被逐,随后就被攻入1球;十人应战的他们虽然在下半场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毕竟少一人作赛,之后被对手连入3球,最终以1-4的比分惨败收场。连续5轮联赛不败纪录被终结,埃尔夫斯堡士气大受打击,排名因此也跌落至第8位,战绩暂为3胜3平2负。8轮联赛战罢,埃尔夫斯堡共打进14球,攻击力并列瑞典超第3;但与此同时,他们失球也有14球,8轮中仅1场能保持清白之身,攻强守弱属性较为鲜明。本赛季埃尔夫斯堡的主场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前4轮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两场平局还是逼平上季亚军诺科平和实力强劲的哈马比,主场战斗力比上赛季提升不少。

  艾基图纳

  艾基图纳上轮与法尔肯堡上演升班马之间的内战,双方在比赛中均没有太多的攻势,下半场他们曾获得点球机会,但前锋阿夫迪奇主罚宴客,最终遗憾地0-0互交白卷。错失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后,艾基图纳虽然终结了连败势头,但仍是7轮不胜,目前继续排名倒数第2位,仅凭借1粒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力压法尔肯堡。作为升班马,艾基图纳实力非常有限,8轮过后打进8球、失14球,攻防两端表现糟糕,其中最近4轮联赛中仅打进1球,进攻端陷入了哑火。上赛季在瑞典甲中,艾基图纳就是一支主强客弱的球队,而升上瑞典超后的4轮客场不但悉数落败,而且每场至少丢2球或以上,客战能力不值得高估。至于往绩方面,艾基图纳最近3次正赛面对埃尔夫斯堡无一例外以失利告终,且合计被攻入10球之多,劣势显然易见。参考双方今季的整体表现以及主客场差距,此役艾基图纳恐凶多吉少。

  比分推荐:埃尔夫斯堡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