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9轮赫尔辛堡vs索尔纳比分推荐

2019-05-14 09:39:15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9轮

  赛事双方:赫尔辛堡vs索尔纳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号凌晨1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4.15 3.20 1.90

  欧洲即时: 3.45 3.20 2.23

  赫尔辛堡

  赫尔辛堡上轮作客卡尔马,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联手贡献接近30脚射门,但把握能力不足,直到第86分钟主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赫尔辛堡0-1饮恨收场。本赛季3支升班马中,赫尔辛堡名气最大,也是最有机会保级的球队;不过连续5轮联赛不胜后,他们排名直插到倒数第5位,仅比垫底的另两支升班马多3分而已。新赛季开局初段,赫尔辛堡攻击力尚可,但最近陷入偏软,最近3轮两度被零封仅入1球;与此同时失球却不少,升班后的8轮联赛中从未实现过零封。但赫尔辛堡主场相对发挥稳定,前4轮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更是保持着跨赛季连续18个主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13胜5平),无疑是一支主场龙球队。

  索尔纳

  索尔纳上轮客场挑战佐加顿斯,作为客队他们攻势凌厉,全场射门接近对方的2倍,并凭借尤努西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从而以2-0的比分力克对手,凯旋而回。作为卫冕冠军,索尔纳新赛季开局较为令人失望,但最近已经重新步入正轨,近4轮斩获3胜,排名已经升上第5位置,与前面两队积分相同,与榜首也仅相差3分。赛季初索尔纳的攻击力备受质疑,虽然目前8粒联赛入球依然是联赛中最少的,但表现大有进步,其中前锋尤努西最近2轮贡献了3球,独当一面,进攻端状态复苏。上赛季,索尔纳15轮客战仅输1场,客场成绩联赛最佳。他们在上轮终于取得新赛季的首场客场胜仗,且击败的是佐加顿斯,这场胜利有助他们建立起信心。往绩方面,双方交手不喜平局,最近10次对阵全部分出胜负,索尔纳赢多1场稍占上风。值得一提的是,两队过去碰面均激情四射,连续10场打出大球赛果,预计本场也不会例外,大比分可期。

  比分推荐:赫尔辛堡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