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哈马比VS奥斯特桑斯比分推荐

2019-05-14 09:48:26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5 01:00:00

  对战双方:哈马比vs奥斯特桑斯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50 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1.76 3.75 4.05

  欧洲即时: 1.55 4.30 5.80

  主队近况:哈马比近10场比赛取得5胜3平2负,进15球失12球。在上一轮联赛中,哈马比坐镇主场迎战状态低迷的天狼星,上半场凭借坦科维奇的梅开二度,最终球队以2比0击败对手,目前取得联赛3连胜,球队状态十分火热。豪取连胜3连胜过后,哈马比上升至联赛积分榜第4位,积分与卫冕冠军索尔纳相同,并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对手。

  客队近况:奥斯特桑斯近10场比赛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进15球失10球。在上一轮比赛中,奥斯特桑斯主场迎来强敌赫根,第26分钟赫根先进一球,但奥斯特桑斯在2分钟后迅速扳平,此后双方互有攻势,但未能取得进球,最终1比1握手言和。此役过后,奥斯特桑斯保持5轮联赛不败的走势,球队状态十分不俗。

  指数分析: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哈马比让一球的指数。胜平负玩法,主胜赔则持续下降,而客胜赔则有大幅度上升,可见外界人士比较看好坐镇主场的哈马比能在此役比赛获得胜利。在双方近6次交锋中,哈马比以0胜2平4负处于下风。鉴于哈马比本赛季前4轮主场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是联赛主场战绩最佳的球队。而哈马比本赛季至今4轮客战仅赢升班马艾斯基斯杜拿,表现较为平庸。故此,笔者认为此役坐镇主场的哈马比有望打破近期不胜奥斯特桑斯的魔咒。

  比分推荐:3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