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9轮法尔肯堡vs佐加顿斯比分推荐

2019-05-14 09:34:27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9轮

  赛事双方:法尔肯堡vs佐加顿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号凌晨1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60 受让一球 0.92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半球/一球 0.990

  欧洲初盘: 5.70 4.15 1.51

  欧洲即时: 4.80 3.80 1.73

  法尔肯堡

  法尔肯堡上轮联赛与艾斯基斯杜拿上演升班马内战,双方可谓是菜鸟互啄,两队全场射门寥寥无几,且没有一脚命中目标,法尔肯堡曾被判罚极刑,但对方点射宴客,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两支垫底的球队各取1分后,名次与上轮没有任何变化,法尔肯堡依然因为多丢了1球成为联赛副班长,最近7轮联赛他们录得2平5负,表现十分糟糕。截至目前,法尔肯堡在8轮联赛中丢掉15球,并列瑞典超最多,虽然当中有两轮实现了零封,但对手分别是艾斯基斯杜拿和天狼星两支弱旅,此役其糟糕的防线表现面对佐加顿斯难保不失。值得一提的是,法尔肯堡至今联赛场均攻入1球,有一定的攻击力;但4轮主场却只打进2球,主场攻击力不如客场,目前他们正处于3轮主场不胜当中(1平2负)。

  佐加顿斯

  佐加顿斯上轮主场迎战状态回勇的卫冕冠军索尔纳,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球队开局初段被连入2球,随后反扑无果,最终以0-2的比分败下阵来。本赛季佐加顿斯高开低走,曾一度占据榜首的他们最近遭遇连续4轮联赛不胜,目前排名下滑至积分榜第7,被榜首的马尔默已经拉开有5分的差距。虽然上轮是佐加顿斯本赛季联赛首次遭遇零封,但明显可以看到他们的进攻锐利度在逐步下滑,球队甚是依赖前锋图莱(5球)的发挥,一旦他被限制,难有第二个火力点。最近佐加顿斯连续两轮客场不胜,但一向客战不俗的他们有能力取得反Dan;须知他们目前保持着连续12场客场正赛均有入球纪录,其中图莱在今季4场客战中有3场完成破门。往绩方面,佐加顿斯最近5次面对法尔肯堡保持全胜,其中有3场实现零封、合计仅失2球,优势明显。虽然佐加顿斯近况比较低迷,但两队存在较大的实力差距,此役依然有望赢球止颓。

  比分推荐:佐加顿斯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