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附加赛利兹联队vs德比郡比分推荐

2019-05-13 17:15:45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英冠附加赛-1

  赛事双方:利兹联队vs德比郡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号2点45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1.74 3.55 4.50

  欧洲即时: 1.72 3.80 4.90

  北京时间5月16号周4凌晨2点45分,英冠附加赛利兹联队队VS德比郡。升级附加赛赛制:第3至6名的球队将进行附加赛,争夺1个英超席位。4强采取主、客两回合制,两回合总入球数较多之球队将获胜。若两回合总比分赛和,则会进行加时;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以互射十二码决胜。

  利兹联队

  英冠联赛升级附加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利兹联队在客场由前锋鲁菲打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在客场取得先机。在时隔3个月后,头号射手鲁菲(15球)终于重拾进球靴,在今年利兹联队与德比郡的3场英冠比赛中,鲁菲砍下了4粒进球。这是利兹联队俱乐部有史以来第5次参加升级附加赛,但是他们过去4次却从未通过这种方式得以晋级,最近一次是在2009年英甲联赛升级附加赛的半决赛上,利兹联队被米尔沃尔淘汰出局。利兹联队在伤病方面,阿利奥斯基、巴里-道格拉斯、阿达姆-福肖本场比赛全部伤停;P-杨松因伤出战成疑。前锋帕特里克-班福德解禁复出,将会重返首发,由此克马尔-鲁菲或将回撤到中场。

  德比郡

  英冠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德比郡主场0-1不敌利兹联队。赛后,德比郡主帅兰帕德对于球队点球被取消的决定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这是德比郡第8次杀进了英格兰次级联赛的附加赛,是所有球队里最多的,不过此前的7次只有2006-07赛季这1次实现了升级。新赛季,德比郡与利兹联队3次交战全部落败,总比分为1-7明显被对手碾压,如果瓦格霍恩缺席此战无疑是雪上加霜。首回合比拼中,纽金特与马里奥特没能创造太多机会,此役兰帕德必需重新布置进攻战术。德比郡与利兹联队在常规赛分别排名第6和第3,而过去13个赛季,只有布莱克浦在2009-10赛季以联赛第6名的身份从附加赛脱颖而出,成功冲超。次级联赛的第3名则有11次最终升级成功,成功率高达37%,是3-6名里概率最高的。德比郡在伤病方面,阿什利-科尔、库尔蒂斯-戴维斯、克莱格-福塞斯、布莱森和安亚本场比赛全部伤停;瓦格霍恩近日退出了球队训练,能否出战附加赛第二回合成疑。

  比分推荐:德比郡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