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阿尔克马尔vsPSV埃因霍温比分推荐

2019-05-12 15:53:12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甲第34轮

  赛事双方:阿尔克马尔vsPSV埃因霍温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2号20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半球/一球 0.93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3.70 4.20 1.74

  欧洲即时: 3.90 4.45 1.75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2日20:30,2018/2019荷甲常规赛第34轮阿尔克马尔VS埃因霍温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阿尔克马尔近期成绩有所下滑,近3场荷甲联赛1胜2负,球队目前积55分,排名第4;客队埃因霍温近期状态非常出色,近5场比赛4胜1平未尝败绩,球队目前积80分,排名第2。

  阿尔克马尔

  阿尔克马尔虽然是荷甲第4强的球队,但是整体战斗力和传统三强差很多,非常注重进攻,且进攻稳定性很强,本赛季荷甲32轮联赛只有4场不进球,其中16个联赛主场只有2场不进球。球队主场战斗力十分不错,接近5个多月的11个正赛主场赢下10场,胜率超过90%。阿尔克马尔目前荷甲排名第4,领先5名的球队5个积分,还剩2轮的情况下本场只要获得1个积分就能锁定本赛季的荷甲第4名。由于已经锁定荷甲前2的阿贾克斯获得荷兰杯冠军,因此第4可以不用参加内部附加赛。

  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和阿贾克斯是荷甲两大巨头,本队守中有攻,阿贾克斯则是标准的进攻型球队,目前因为净胜球少于阿贾克斯排名第2。埃因霍温是本赛季荷甲单场净胜至少2球场次第2多的球队,为18场,仅次于榜首阿贾克斯的23场。埃因霍温是本赛季荷甲丢球最少的球队,场均只有0.75个丢球,本赛季16场零封最多,比上赛季整个赛季荷甲零封场次还多2场。埃因霍温本赛季已经发挥非常出色,仅有的2场联赛输球全是在客场,对手是荷甲传统三强中的费耶诺德和阿贾克斯。

  比分推荐:PSV埃因霍温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