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第34轮费耶诺德vsADO海牙比分推荐

2019-05-12 14:47:13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甲第34轮

  赛事双方:费耶诺德vsADO海牙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2号20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10 二球 0.970

  亚洲即时: 0.910 二球/二球半 0.990

  欧洲初盘: 1.19 6.90 10.50

  欧洲即时: 1.17 8.30 13.0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2日20:30,2018/2019荷甲常规赛第34轮费耶诺德VS海牙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费耶诺德近期状态出色,豪取荷甲联赛5连胜,球队目前积62分,排名第3;客队海牙近期成绩尚可,近6场比赛3胜2平1负,球队积39分,暂列第10。

  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上一场荷甲联赛客场面对布Lei达,尽管球队占据场面下风,最终仍以4:0的比分大胜对手。客场全取3分之后,费耶诺德迎来联赛5连胜,球队状态火爆。且击败的对手中有艾克马牙、海伦芬、赫拉克勒这样的二线球队,最近的战绩很有说服力,也配得上获得最后1个欧联杯正赛席位。费耶诺德是荷甲传统三强中最弱的那支,目前本队62个积分稳居第3,领先第4的艾克马牙7分,在荷甲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就算包括本场在内的最后2轮全负也不影响欧联杯正赛席位,从战意上讲,球队战意不足。

  海牙

  海牙是传统球队中战斗力较差的,也是常年处于下半区的类型。目前获得36个积分,基本上脱离了保级区。主帅罗恩迪科也获得了续约,球队整体态势良好,已经完成保级工作。上一轮荷甲联赛中,海牙主场迎战SBV精英,球队凭借主场优势,最终以3:1的比分击败对手。主场全取三分之后,海牙重新找回状态,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一定的鼓舞。海牙最近6轮荷甲比赛3胜2平1负,即使输球也是客负实力超强的埃因霍温,近期状态还不错。

  比分推荐:费耶诺德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