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8轮诺科平vs哥德堡比分推荐

2019-05-12 10:03:59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8轮

  赛事双方:诺科平vs哥德堡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4号凌晨1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1.85 3.85 4.00

  欧洲即时: 1.99 3.60 3.7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4日01:00,2019瑞超常规赛第8轮诺科平vs哥德堡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诺科平联赛战绩为1胜5平1负,排在联赛第10。客场来访的是在联赛中排名第3的哥德堡,战绩4胜1平2负。

  诺科平

  诺科平上赛季排名瑞超第二位,球队的进攻能力非常出色,在新赛季的瑞超联赛诺科平表现一般,打法太过于保守,面对弱于自己的对手也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导致浪费了很多机会,球队目前仅仅只取得了9个进球,与自己瑞超老牌强队的身份明显不符。 诺科平近期多取平局,虽说上赛季在联赛拿到了第2名的成绩,但是本赛季进攻迟迟还没进入状态,诺科平上赛季以防守能力强立足,球队的主场也是瑞超最强的主场,新赛季球队的球员并没有太大改变,但是防守端的表现却是漏洞百出,接连失球。但是诺科平肯定是认识到了目前的问题,状态也处于上升期。

  哥德堡

  哥德堡第6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索尔纳,球队借助主场优势展开积极进攻,凭借上下半场的出色发挥,球队3-0大胜对手,顺利拿到3分。球队近期状态出色,连续3场比赛拿到2胜1平保持不败,表现已经逐步回暖。 目前瑞超联赛战罢7轮之后,哥德堡取得4胜1平2负,打进16球,失掉9球,积13分排名联赛第3位,有望向榜首位置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哥德堡本赛季攻击端表现出色,目前场均2球的攻击力在联赛中仅次于埃尔夫斯堡排名第2位。只是球队的客场表现糟糕,赛季至今3个客场难求一胜。

  比分推荐:诺科平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