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6轮国际米兰vs切沃比分推荐

2019-05-12 09:27:47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意甲第36轮

  赛事双方:国际米兰vs切沃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4号凌晨3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二球/二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940 二球/二球半 0.960

  欧洲初盘: 1.12 8.20 15.00

  欧洲即时: 1.15 8.70 17.0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4日03:00,2018/2019意甲常规赛第36轮国际米兰vs切沃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国际米兰联赛战绩为18胜9平8负,排在联赛第3。客场来访的是在联赛中排名第20的切沃,战绩2胜12平21负。

  国际米兰

  33岁的乌拉圭后卫戈丁将成为国际米兰今夏的第一笔引援,他将跟蓝黑俱乐部签约三年。戈丁离开马竞后将以自由球员身份零身价加盟国米,合同细节已经流出,年薪675万欧,签约三年。在马竞时期,他的年薪为500万欧。 虽然阿根廷人目前已经回归球队,并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委以重任,但自闹出风波后,伊卡尔迪就一直交不出满意的表现国际米兰最近在梅阿查球场陷入低迷,已经连续4轮主场不胜,反而客场有着出色的发挥,自赢得米兰德比后已经斩获客场3连胜,且打进10球之多,近期有主弱客强的特点。

  切沃

  切沃已提前降级但过去两场比赛他们表现出来的斗志并未因为降级而有所减弱,特别是本赛鲜有首发机会的十八岁小将维尼亚托连续表现高光更是让球迷感到欣慰,另外没有了拼胜的压力在球员整体表现也是更加从容,不仅进攻端能够创造出机会防守表现也不再拘谨展现出应有水准,当然球队表现也给迪卡洛下赛季带队重返意甲提供信心。 可惜此役人员方面是要面临一定损失,莱里斯和巴尔巴都遭遇累积停赛,另外巴尼也因伤落选面单,索伦蒂诺、贾凯里尼、罗塞蒂尼和乔尔杰维奇等也有不同程度伤病出战成疑,虽说伤停情况不乐观但这反而能让迪卡洛继续启用年轻球员,对于士气和比赛态度都并非坏事。

  比分推荐:国际米兰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