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3轮汉诺威96vs弗赖堡比分推荐

2019-05-11 17:56: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21点30分,德甲第33轮,汉诺威96坐镇主场迎战弗赖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 0.930

  欧洲初盘: 2.63 3.75 2.29

  欧洲即时: 2.60 3.80 2.53

  两队近况

  汉诺威96上赛季排名德甲13位,本赛季拿到了4胜6平22负积18分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13分,落后降级附加区6分,仅仅剩下理论上的保级可能。上轮挑战班霸拜仁,汉诺威96未能延续胜利势头,他们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不过依然以1-3比分落败。汉诺威96主场战绩平庸,十个主场获得了3胜1平6负,攻入9球失球数是13球。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弗赖堡仅仅排名15位,本赛事暂时以7胜12平13负积33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附加区9分,已经提前实现保级。弗赖堡上轮对战杜塞尔多夫,虽然对手实力更胜一筹,不过弗赖堡拥有主场优势,最终两队平分秋色,以1-1的比分打平。弗赖堡已经连续7场比赛不胜,取得了3平4负的战绩。不过做客是弗赖堡的软肋,连续9个客场无缘胜利,只有4平5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为主,双方支持度持平。汉诺威仅仅剩下理论上的保级可能,不过弗赖堡已经实现保级,球队缺乏求胜欲望。

  在平手的指数下,外界看好两队打成平局的可能,不过,汉诺威拥有主场优势,在主队水位不断下降的背景下,想要在主场以一场胜利结束赛季征程的汉诺威96依然具备赢球的可能。

  比分推荐:汉诺威96平手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