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7轮克莱蒙vs特鲁瓦比分推荐

2019-05-10 18:09: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02点45分,法乙第37轮,坐镇主场的克莱蒙迎战特鲁瓦。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 1.040

  欧洲初盘: 3.10 2.93 2.28

  欧洲即时: 2.46 3.10 2.70

  两队近况

  上一场联赛作客朗斯,克莱蒙上半场就占据多打一人的优势,不过球队的命中率实在糟糕,最终以0:1落败收场。

  在占据打好形势下依然全失三分,克莱蒙已经累积7轮联赛未尝一胜,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目前为止,克莱蒙排名法乙第10位,积分上已经逃离了降班旋涡,球队也没有太强的求胜欲望。

  克莱蒙的主场成绩一般,赛季18个主场虽然胜率不足3成,幸好不败率超过7成,因此不容易被对手击败。

  上一场联赛对阵南锡,特鲁瓦在场面上优势不显,幸好依靠主场优势才以2:1击败对手。

  主场全取三分后,特鲁瓦斩获7连胜并延续12轮联赛不败,可见球队状态正佳。

  特鲁瓦目前在法乙排名第3位,相比第二名有4分之差,他们将会全力冲击直接升级资格。

  特鲁瓦拥有联赛第二出色的客场表现,赛季18个客战保持超过8成不败率,虽然进攻力不算出色,但以11个失球成为防守力最强的队伍,此役不乏胜算。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特鲁瓦客让平半球起步,更看好来访的特鲁瓦。特鲁瓦正在全力冲击直接升级资格,因此支持度更胜一筹不足为奇。主队克莱蒙排名中游位置,球队求胜欲望不强,不过在主场球迷面前,球队应该不会轻易输球。

  特鲁瓦近期表现无可挑剔,不过后市亚洲指数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明显降低了对特鲁瓦的支持,在求胜欲望和状态都更胜一筹的背景下,球队遭到看衰,可见特鲁瓦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克莱蒙平手

  胜负推荐:1/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