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温哥华白帽vs波特兰木材比分推荐

2019-05-09 15:05:31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赛事双方:温哥华白帽vs波特兰木材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1号10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即时: 2.34 3.75 2.82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1日10:00,2019 美职足常规赛温哥华白帽VS波特兰木材的比赛拉开帷幕。坐镇主场的温哥华白帽近期的整体状态一般,目前以2胜3平5负积9分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21位;客场作战的波特兰木材近期的士气状态非常高昂,近3场比赛获得了3连胜,目前以3胜1平5负积10分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8位。

  温哥华白帽

  温哥华白帽在上赛季2次面对波特兰木材的比赛中主客场都以2比1战胜对方,心理上占一定优势。但是在本赛季10场联赛只有3场大球排名倒数第2,且最近7场只有1场大球 温哥华白帽上轮联赛客场3比2绝杀战胜科罗拉,终结连续2场不胜,也获得赛季第2胜,球队士气大振。但是在进攻当地表现比较平庸,10场联赛场均进球只有1个,排名倒数第3,已经有4次被零封。

  波特兰木材

  波特兰木材上轮联赛客场2比1战胜盐湖城,豪取3连胜,相比赛季初状态有很大提升,而且在客场比主场有球,上赛季21个客场19场至少2球,其中15场大2.5球,只比最多的少1场,新赛季9个客场都是大2.5球 波特兰木材近19个美职联客场多达18场上半场有球,上半场大球率也不错,但是在客场防守一直很差,上赛季至今29个联赛客场只有2场零封,近22个客场更是连续失球,且场均超过2球。

  比分推荐:温哥华白帽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