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萨马拉FCVS米内罗竞技比分推荐

2019-05-07 11:05:05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8 06:15:00

  对战双方:萨马拉FCvs米内罗竞技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组赛-E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3.40 3.30 1.98

  欧洲即时: 2.84 3.25 2.26

  主队近况:萨马拉FC在近10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6负的战绩,进10球失18球,可见球队最近的状态十分低落。虽然球队在上一场小组赛中以2比1击败波特诺山丘,却不能摆脱自由杯出线的局面。但令人欣慰的是,萨马拉FC主场发挥稳定,他们目前是委内瑞拉超中仅有的4支主场未尝败果的球队。

  客队近况:米内罗竞技近10场比赛中取得7胜0平3负的战绩,进18球失15球,可见球队状态十分火热。上轮小组赛,坐镇主场的米内罗竞技遭遇乌拉圭民族的绝杀,最终以0比1不敌对手,前5轮小组赛1胜4负,已经彻底无缘淘汰赛。另一方面,相比在自由杯赛场的不如意,米内罗竞技在巴甲联赛势头却十分高涨,目前开局豪取3连胜,独霸积分榜首位。不过本周末他们将于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正面对决,本场比赛可能球队会做出大幅度的轮换,球队战意成疑。

  指数分析: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米内罗竞技平手/让半球的指数,说明外界人士比较看好米内罗竞技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在双方近3次交手中,米内罗竞技取得全胜,心理优势上全面压制对手。鉴于米内罗竞技分心于下周末与巴甲联赛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的交锋,而萨马拉FC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此役比赛,拥有主场优势萨马拉FC有望打破近年来不胜米内罗竞技的魔咒。

  比分推荐:3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