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河床VS巴西国际比分推荐

2019-05-07 09:49:16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8 08:30:00

  对战双方:河床vs巴西国际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组赛-A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62 3.50 5.00

  欧洲即时: 1.64 3.45 4.90、

  主队近况:河床在近10场比赛中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进19球失6球,可见球队后防线十分坚固。在上一轮联赛中,主力前锋M-苏亚Lei斯在比赛第21分钟就伤退,但球队作客最终以2-0击败Bo莱斯蒂诺,球队士气无疑受到鼓舞。另一方面,河床作为联赛主场最强的火力者,最近5个主场赛事中,其中有4场零封对手获胜,主场攻防俱佳。

  客队近况:巴西国际近10场比赛中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进12球失9球。在上一轮联赛中,巴西国际作客以0比1惜败给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球队士气遭遇到一定的打击。另一方面,在自由杯前5轮小组赛,巴西国际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稳居A组积分榜首位。目前已经提前1轮锁定出线的他们,有可能留力周末巴甲与克鲁塞罗的联赛大战,所以此役球队战意成疑。

  指数分析: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河床让半球/一球的指数,说明外界人士更看好河床能在本场比赛取得胜利。在双方近1次交手中,巴西国际与河床打得难解难分,最终河床在客场以2比2逼平巴西国际。鉴于河床在主场的战斗力十分不错,而巴西国际阵中艾美臣山度士、杜度、列迪尼等人因伤缺阵,而且球队一周双战难免会分心,故此笔者比较看好主场作战的河床能在此役比赛中获胜。

  比分推荐:3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