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组赛A组萨乌拉vs扎巴汉比分推荐

2019-05-07 09:34:05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A组

  赛事双方:萨乌拉vs扎巴汉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8号凌晨2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 0.820

  亚洲即时: 0.970 受让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65 3.25 2.40

  欧洲即时: 3.10 3.25 2.23

  萨乌拉

  亚冠杯分组赛共分8组,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若出现积分相同则以相互对阵战绩、净胜球、进球数、客场进球数等决定晋级资格。A组中,如果萨乌拉最后两战全胜,还要看竞争对手阿尔纳斯尔的赛果才能确定是否可以出线。一旦本场不胜,而阿尔纳斯尔本轮战胜瓦塞尔,萨乌拉将提前出局。从双方首回合交锋来看,萨乌拉的整体实力不如扎巴汉,能够0-0战平对手主要是球队摆出了大巴阵,以及对手得分效率不高,此战想要赢球的情况下,萨乌拉缺乏强攻资本。

  扎巴汉

  未来两轮,扎巴汉只需1分即可锁定小组出线权。只有最后两轮全败,扎巴汉(竞彩队名扎巴汉)才有出局可能。由于扎巴汉在即将结束的2018/19赛季积分榜上排名中游,已经无缘争夺三甲,扎巴汉将在亚冠赛场全力以赴争取佳绩,此番客战相信不会留力。由于伊拉克的局势和场地条件等问题,萨乌拉此前亚冠主场一直在中立球场进行,并无地利优势,扎巴汉此战信心十足、志在三分。

  比分推荐:扎巴汉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