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37轮卡迪斯vs马拉加比分推荐

2019-05-06 18:00: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07日03点00分,西乙第37轮,卡迪斯在主场上迎战马拉加。本赛季两队的表现势均力敌,而且都具备争夺升级资格的可能,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尤其关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16 2.94 3.60

  欧洲即时: 2.25 2.90 3.40

  两队近况

  卡迪斯上赛季发挥尚可,球队最终以第八位的战绩收官,本赛季卡迪斯取得了16胜12平8负的战绩排名,积60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高出本轮对手马拉加2分。上轮客场中,卡迪斯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背景下,下半场让对手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过去十场比赛中,卡迪斯仅仅输掉一场,换言之球队不败率高达九成。

  上赛季联赛中,马拉加仅仅排名西甲垫底遭遇了降级打击,本赛季以16胜10平10负积58分排名第七位,落后卡迪斯2分。马拉加上轮主场迎战马洛卡,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最终马拉加主场0-1沦陷。过去十场比赛中,马拉加仅仅赢了两场,近四场比赛也输掉了三场,球队状态下滑明显。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卡迪斯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卡迪斯坐拥主场优势,而且近期状态在马拉加之上,不过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因此优势不大。

  马拉加近况不佳,不过客场不败率相当可观,面对坐镇主场的卡迪斯,马拉加在受平半球的指数下依然有望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马拉加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