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艾尔维达vs塔什干火车头比分推荐

2019-05-06 15:50:14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B组

  赛事双方:艾尔维达vs塔什干火车头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8号凌晨2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21 3.50 2.61

  欧洲即时: 2.21 3.65 2.69

  北京时间2019年5月8日02:00,2019亚冠小组赛第5轮艾尔维达VS塔什干火车头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艾尔维达近期成绩很不错,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6胜2平1负,4场亚冠3胜1负积9分,排名榜首;客队的塔什干火车头在亚冠的表现不佳,4场比赛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3。

  艾尔维达

  艾尔维达是阿联酋联赛的老牌劲旅,上赛季获得联赛亚军,但是新赛季至今,该队仅排名阿超积分榜第5位,面临着明年无缘亚冠的窘境。或许正是这样的联赛形势,让艾维赫达把希望寄托在亚冠赛场,上轮主场,球队4:3战胜赖扬。近期一波3连胜让球队领跑本组积分榜,出线形势大好。如果本场再获胜,即可锁定小组第1晋级。艾尔维达主场近期比赛平局偏少,近26个主场正赛只有3场打出平局,主场打法其实非常激进。此外,艾尔维达主场进攻很稳,近33个主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交白卷,还是0:0,主场破门能力值得肯定。

  塔什干火车头

  塔什干火车头是乌兹超的豪门,本赛季开局并不差,联赛至今只有1败。上轮乌兹超联赛中,塔什干火车头主场迎战库鲁维奇,最终以2:2的比分战平对手。主场达成和解之后,球队近6场比赛5胜1平连续不败,成绩十分不错。塔什干火车头是主场型球队,但其客场则偏差,近20个主场各项赛事球队都能保持不败,但近20个客场则输足8场,而且平局频出,赢球效率远低于主场。另外,塔什干火车头本赛季亚冠成绩很一般,小组目前4场只有1胜,一共只积4分,排在小组第3,想要晋级本场还得努力赢球。

  比分推荐:塔什干火车头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