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布襦姆联vs浦和红钻比分推荐

2019-05-06 15:03:48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G组

  赛事双方:布襦姆联vs浦和红钻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7号19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3.60 3.40 1.88

  欧洲即时: 3.30 3.40 1.99

  北京时间2019年5月7日19:00,2019亚冠小组赛第5轮布襦姆联VS浦和红钻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布襦姆联在亚冠小组赛的表现比较糟糕,4场比赛1胜3负,目前积3分,排名垫底;客队浦和红钻在亚冠中成绩平平,4场比赛1胜1平2负,目前积4分,排名第3。

  布襦姆联

  在本小组中,主队布襦姆联是公认上实力最弱的,但最弱的球队在表现方面并不差,特别是在主场方面,第一个亚冠主场就以1:0送韩联赛霸主的全北现代回家,在面对强队时,展示初了不错的进攻能力与防守能力。球队最大的特点就是发挥了亚洲球队的小快灵,利用小快灵的技术特点来冲击对手的防线,而这样的优势在面对一些球队的时候能够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布襦姆联是泰超的豪门球队,但所在泰超竞争力有限,球队本赛季状态实则一般,在泰超虽然不败,但平局过多,导致胜率只有50%,此外亚冠虽然爆冷全北,但其他3场全败,依然小组垫底。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目前在亚冠G小组中排名第一,4轮比赛之后1胜1平2负进4球失3球积4分。浦和红钻上周联赛主场0:1负于磐田喜悦,终结了此前3连胜的良好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打击。浦和红钻是日职联传统豪门,但近年打法保守,进攻乏力,本赛季15场正赛只打入15球,其中4场亚冠也多达2场白卷。另外,浦和红钻亚冠客场很一般,近13个亚冠客场只赢1场,且输球率过半,即便夺冠赛季也多是客场不胜,主场赢球。

  比分推荐:浦和红钻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