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川崎前锋vs上海上港比分推荐

2019-05-06 13:47:11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H组

  赛事双方:川崎前锋vs上海上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7号18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5月7日18:00,2019亚冠小组赛第5轮川崎前锋VS上海上港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川崎前锋近期成绩尚可,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5胜2平2负,4场亚冠赛中1胜1平2负,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的倒数第二;客队的上海上港近期成绩不错,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取得5胜3平1负的战绩,4场亚冠小组赛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2。

  川崎前锋

  上一轮日职联赛中,川崎前锋主场迎战仙台七夕,球队凭借主场优势以3:1的比分大胜对手。主场全取三分之后,川崎前锋迎来联赛4连胜,近6场比赛5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状态火热。川崎前锋是上赛季日职联冠军,新赛季低开高走,联赛至今暂居第4。川崎前锋亚冠能力远不如鹿岛和浦和,球队上赛季6场小组赛只取得3平3负,新赛季4场亚冠也就1胜1平2负,且胜场还是实力最弱的悉尼FC。川崎前锋亚冠能力不足主要原因是防守能力弱,近14场亚冠只有1场零封。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上一轮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以2:0的比分零封对手。球队近期3场正赛全部2球完胜,球队联赛攀升到第2,球员信心有所回归。上海上港的进攻效率不错,本赛季中超场均打入2.13球,和国安并列最高,而亚冠也有1.5球,为小组最佳。上海上港客场成绩比较糟糕,近12场不胜的正赛多达10场在客场,本赛季2个亚冠客场也是1平1负,未尝胜绩。此外,上海上港在亚冠的防守很一般,近11场亚冠也就2场零封,其中面对小组最弱的悉尼FC2都能丢球,且狂失5球之多。

  比分推荐:川崎前锋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