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组赛蔚山现代vs悉尼比分推荐

2019-05-06 11:36:00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H组

  赛事双方:蔚山现代vs悉尼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7号18点

  北京时间2019年5月7日18:00,2019亚冠小组赛第5轮蔚山现代VS悉尼FC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蔚山现代近期成绩还不错,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取得5胜1平3负,5场亚冠3胜2平未尝败绩,积8分,位居小组榜首;客队悉尼FC近期成绩平平,近5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1胜3平1负,球队在亚冠中3平1负未有1胜,积3分,排名垫底。

  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是韩职联的一支老牌劲旅,目前韩职联赛排名第二,10场比赛6胜2平2负。球队是亚冠比赛常客,2012年更是拿到了亚冠冠军,近几年的亚冠成绩也算不错,尤其是主场,新赛季3个亚冠主场全部获胜,小组3胜2平积8分排名第一。蔚山现代主场进攻能力远超客场,近28个正赛主场只有3场白卷,而场均也有1.8球,子啊韩职联中属于很强。并且球队主场赢球能力很强,本赛季8个正赛主场狂赢7场,且亚冠主胜上海上港和川崎前锋,实力都比本场悉尼FC强。

  悉尼FC

  悉尼FC作为前几个赛季澳甲的霸主球队,本赛季的实力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目前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珀斯光荣6分的差距,几乎已无缘常规赛冠军。并且在亚冠小组赛中,球队表现更加糟糕,开局前两场比赛中,主场战平蔚山现代,客场不敌川崎前锋,一球未进,进攻端十分乏力。悉尼FC本赛季缺少统治力,该队澳超胜率也就60%,此外4场亚冠也是3平1负,近期连续打上海上港,但多次领先都被对手扳平,该队亚冠赢球过于困难。主要是进攻太弱,近17场亚冠多达8场白卷,本赛季亚冠也就面对防守下滑严重的上海上港进球。

  比分推荐:蔚山现代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