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艾夫斯堡VS诺科平比分推荐

2019-05-06 09:54:19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7 01:00:00

  对战双方:艾夫斯堡vs诺科平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 1.06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 1.020

  欧洲初盘: 2.47 3.50 2.80

  欧洲即时: 2.52 3.40 2.75

  主队近况:艾夫斯堡近10场比赛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进23球失16球,可见球队的进攻端十分优秀。在上一轮的联赛中,作客的艾夫斯堡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随后狂进4球,最终以4比2轻取天狼星。球队取得联赛2连胜过后,艾夫斯堡目前积分已经追平榜首的马尔默,仅以净胜球的劣势位于联赛第3,显示出球队十分强战斗力。

  客队近况:北雪平近10场比赛取得2胜5平3负的战绩,进14球失17球,可见球队的状态不是很理想。在上一轮比赛中,球队在主场占领局面的上风的情况下,最终在主场被马尔默1比1逼平,球队士气遭遇一定的打击。作为上赛季联赛的亚军,诺科平显然还没完全进入比赛的状态 。上塞季球队的客场战绩位于联赛第2,但新赛季前3轮客战却未尝一胜,且场均失球数多达2球,据数据显示,他们上塞季客场总失球仅13个,可见球队在新赛季客战的统治力已经完全消失。

  指数分析: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平手的指数,可见外界人士认为客战不佳的诺科平能在此役比赛逼平最近状态火热的艾夫斯堡。据双方近6次交手中,艾夫斯堡取得2胜1平3负稍微处于下风。但鉴于艾夫斯堡本赛季在主场作战能力强,前3轮联赛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而诺科平本赛季还没在客场收获一场胜利。可见如今两队状态相差较大,诺科平恐怕要延续客场不胜的颓势。

  比分推荐:3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