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7轮卡尔马vs奥斯特桑斯比分推荐

2019-05-05 16:35:44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7轮

  赛事双方:卡尔马vs奥斯特桑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5号21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38 3.30 3.10

  欧洲即时: 2.02 3.35 3.85

  北京时间2019年5月5日21:00,2019瑞超常规赛第7轮卡尔马vs奥斯特桑斯的比赛即将开赛。主队卡尔马目前战绩1胜4平1负,排在联赛11位。客场来访的是目前排在第5的奥斯特桑斯,3胜2平1负。

  卡尔马

  卡尔马上轮联赛做客对阵厄勒布鲁,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不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均遥遥领先于对手,然而得势不得分,最终仅仅收获一场平局。值得一提的是,卡尔马新赛季揭幕战输球之后,随后的5场联赛拿到4场平局保持不败,只是平局数量过多限制了球队前进的脚步。 目前瑞超联赛战罢6轮,卡尔马取得1胜4平1负,打进7球,失掉8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12位,表现不算理想。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卡尔马在联赛中是一支攻击力薄弱的球队,新赛季至今仅打入7球,排名联赛倒数。而且卡尔马主场战绩平庸,新赛季前3轮主场中取得2平1负未尝胜绩,也是唯一一支主场不胜的球队。

  奥斯特桑斯

  奥斯特桑斯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赫尔辛堡,球队上半场就取得2球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再入1球锁定胜局,最终球队3-0完胜对手,拿到3分。球队近期豪取2连胜且均上演零封好戏。 目前瑞超联赛战罢6轮之后,奥斯特桑斯积分已经追平榜首,随后都有反超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首发前锋霍普库特和伊斯拉莫维奇上轮联赛均斩获入球,状态回勇,也为此役球队的攻击端注入了足够的信心,同时球队的防守也得到加强,攻守两端均有利好。

  比分推荐:奥斯特桑斯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