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6轮布兰vsLei黑姆比分推荐

2019-05-05 09:56:24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6轮

  赛事双方:布兰vsLei黑姆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6号0点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50 一球/球半 0.930

  亚洲即时: 0.840 一球/球半 1.060

  欧洲初盘: 1.42 4.80 7.10

  欧洲即时: 1.37 5.00 8.0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6号00:00, 2019挪超常规赛布兰 VS Lei黑姆的比赛拉开帷幕。坐镇主场的布兰近期状态非常好,获得了2连胜。目前以2胜2平2负积8分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地6位,客场作战的特罗姆瑟的状态也不错,目前1胜1平3负积4分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4位。

  布兰

  布兰上一场联赛作客特罗姆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无论控球时间和射门机会均高于对手,下半场趁对手体能下降后加强进攻力度而突破防线,最终以2:1击败对手。 布兰排名挪超第6位,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均到达1.5球,反映了攻强守弱的属性,不过最近两场赛事获得连胜并持续攻入2球以上证明了球队处于良好的竞技状态。

  Lei黑姆

  Lei黑姆上一场联赛对阵维京,球队借助主场之利以进攻开局,半场前斩获进球而提升了信心,下半场持续攻势虽然有失球,但中前场形成流畅的配合,最终以5:2大胜对手。 Lei黑姆目前排名挪超第14位而处于降级区,但从得失球的数据上看,球队依然有较为均衡的攻守体系,具备不俗的威胁力。较为不利的是,Lei黑姆客场成绩较差,赛季前并没有进行较多的客场训练,此役挑战布兰势必以稳固防守的策略为主,形势上处于下风一方。

  比分推荐:Lei黑姆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