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32轮比兰伦斯vs里斯本竞技比分推荐

2019-05-05 08:43:10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葡超第32轮

  赛事双方:比兰伦斯vs里斯本竞技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6号0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40 受让半球/一球 0.84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一球/球半 1.040

  欧洲初盘: 4.50 3.90 1.66

  欧洲即时: 6.40 4.45 1.43

  北京时间2019年5月6号00:30, 2018/2019葡超常规赛比兰伦斯VS 里斯本竞技的比赛拉开帷幕。坐镇主场的比兰伦斯近期状态就不怎么好。目前以9胜13平9负积40分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地8位;客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的状态非常高昂,近5场连续赢得比赛。目前22胜4平5负积70分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3位。

  比兰伦斯

  比兰伦斯以9胜13平9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第8名,在新赛季明显是高开低走,可尽管如此,比兰尼自升班到顶级联赛以来,这应该是他们最好的一次葡超战绩。 比兰伦斯在上场葡超比赛作为客场0-3惨败给了艾维斯,而且近2场葡超皆大比分输给了对手,过去7场联赛上,比兰伦斯4平3负一胜难求。畏怯历史交锋中过去3次葡超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全部落败,球队劣势明显。

  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竞技在葡超联赛上,正保持着10胜1平连续11场不败的战绩,期间他们赢足9场盘指,争夺势头十分强劲。 里斯本竞技中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现出色,49战打进28球,成为21世纪单赛季进球最多的欧洲中场球员。最近一段时间,有好多家欧陆豪强俱乐部对他产生了兴趣,包括曼联、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

  比分推荐:里斯本竞技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