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罗斯托夫vs克拉斯诺达尔比分推荐

2019-05-05 08:41:43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俄超第27轮

  赛事双方:罗斯托夫vs克拉斯诺达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6号0点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110 平手 0.780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89 3.05 2.45

  欧洲即时: 3.20 3.05 2.28

  北京时间2019年5月6号00:00, 2018/2019 俄超常规赛罗斯托夫 VS 克拉斯诺达尔的比赛拉开帷幕。坐镇主场的罗斯托夫近期士气比较低沉。目前以9胜9平8负积36分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地8位;客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的状态非常高昂。目前15胜7平6负积46分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3位。

  罗斯托夫

  罗斯托夫上轮爆冷被保级的安郅逼平,作客的他们上半场曾凭借叶廖缅科的入球取得领先,但安郅在寥寥的攻势中下半场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罗斯托夫仍是俄超防守第2好的球队,场均失0.81球。但在最近的3轮不胜中场均失2球,上轮更是被俄超攻击力最差的安郅入球逼平,防线表现有显著的下滑。

  克拉斯诺达尔

  克拉斯诺达尔根据往绩方面,最近12次面对罗斯托夫仅输1场(5胜6平),占据较大的心理优势。不过本赛季俄杯1/4决赛中他们曾以总比分2-3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本场复仇欲望强烈。 克拉斯诺达尔的最后4轮联赛赛程十分艰难,从本场开始球队需要连续3轮客场征战,其中罗斯托夫和图兵工厂均有争欧战战意,抢分难度大。

  比分推荐:克拉斯诺达尔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