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5轮恩波利VS佛罗伦萨比分推荐

2019-05-04 17:43: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5 18:30:00

  对战双方:恩波利vs佛罗伦萨

  对战赛事:意甲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30 平手/半球 0.760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 1.070

  欧洲初盘: 2.38 3.60 2.61

  欧洲即时: 2.43 3.75 2.76

  赛事分析

  恩波利VS佛罗伦萨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佛罗伦萨主场3-1击败恩波利。

  双方近况

  恩波利近况

  恩波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Bo洛尼亚,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恩波利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8,落后安全区还有4分的差距,球队仍有希望争取保级成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余下的赛程对手均是上半区的球队,加上球队联赛至今失球数多达66球,仅仅比已经降级的切沃少3球,场均失球数达到1.94,防线不堪一击。

  球队在输给史帕尔之前,主场战绩十分凶猛,连续5轮保持不败,包对手还包括那不勒斯,不过近10场联赛主场球队只有1场没有完成破门。

  佛罗伦萨近况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森索罗,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胜,状态低迷。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1,和排名第7 的AC米兰相差16分之多,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已经彻底无缘下赛季的欧战,而球队没有保级之忧,球队可以说无欲无求,本场赛事战意恐怕相对不足。

  恩波利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5轮第25轮恩波利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佛罗伦萨。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恩波利近期的防守是软肋,近4场联赛就丢掉10球,但佛罗伦萨近7个客场均有进球记录,本场赛事盘面作出恩波利让步,后市就降盘显然对恩波利支持力度不足,本场赛事佛罗伦萨客场有望不败。

  竞彩预测:佛罗伦萨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