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5轮帕尔马VS桑普多利亚比分推荐

2019-05-04 17:42: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5 21:00:00

  对战双方:帕尔马vs桑普多利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120 平手 0.790

  欧洲初盘: 2.66 3.45 2.42

  欧洲即时: 3.00 3.30 2.45

  赛事分析

  帕尔马VS桑普多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桑普多利亚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桑普多利亚主场2-0击败帕尔马。

  双方近况

  帕尔马近况

  帕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切沃,球队已经连续7场联赛未尝胜绩,不过近4场均是平局,球队表现一般。

  帕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0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降级区8分,保级压力不大。不过球队近期三连败接着四连平,防守端状态有所回升,但赢球能力还相当缺乏。

  桑普多利亚近况

  桑普多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拉齐奥,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和信心都跌入底谷。

  桑普多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9,距离欧战区还有8分的差距,看起来还有争取欧战资格的希望,但是球队冬歇期前还能跻身前六,只是可惜后来表现起起伏伏,导致球队战绩下滑。桑普多利亚进攻能力不哈,只是防线漏洞极大,拖了后腿。

  帕尔马vs桑普多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5轮第25轮帕尔马vs桑普多利亚胜负预测推荐桑普多利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两队近况都不理想,帕尔马进攻端想来并不强势,桑普多利亚也没有更强的战意,开出平手盘也符合情理。不过在帕尔马坐镇主场的情况下,开出平手盘,显然帕尔马本场赛事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桑普多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