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5轮森索罗VS弗洛西诺尼比分推荐

2019-05-04 17:40: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5 21:00:00

  对战双方:森索罗vs弗洛西诺尼

  对战赛事:意甲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半球/一球 0.870

  亚洲即时: 0.840 半球/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1.79 3.75 3.95

  欧洲即时: 1.66 4.00 5.30

  赛事分析

  森索罗VS弗洛西诺尼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森索罗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森索罗客场2-0击败弗洛西诺尼。

  双方近况

  森索罗近况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佛罗伦萨,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败,状态平稳。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0,领先倒数第三的恩波利多达12分,球队已经提前4轮完成保级任,不过也已经无缘争夺下赛季的欧战资格,球队接下来的赛事可以说无欲无求。

  球队本赛季主场输球不多,但多达8场平局,胜率差强人意,近6场主场仅仅击败过切沃,表现令人难以满意。

  弗洛西诺尼近况

  弗洛西诺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那不勒斯,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告负,状态糟糕。

  弗洛西诺尼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21负的战绩排名第19,落后倒数第4的乌迪内斯有10分之多,因此本场赛事若不能全取三分就基本确定降级,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要好,本赛季5场胜仗有4场来自客场,且曾击败过桑普多利亚和佛罗伦萨,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容小觑。

  森索罗vs弗洛西诺尼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5轮第25轮森索罗vs弗洛西诺尼胜负预测推荐弗洛西诺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森索罗虽然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但两队目前排名差距不小,弗洛西诺尼遭遇三连败,状态欠佳,反观森索罗近期韧性十足,回暖势头明显,加上球队主场破僵能力稳定,众多利好因素下,盘面指数持续下调,但依然是主队更占便宜,进一步增加了森索罗的诱惑力度,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弗洛西诺尼能客场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弗洛西诺尼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