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5轮切沃VS史帕尔比分推荐

2019-05-03 17:47: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4 23:59:00

  对战双方:切沃vs史帕尔

  对战赛事:意甲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受让平手/半球 0.86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3.15 3.45 2.11

  欧洲即时: 3.30 3.10 2.40

  赛事分析

  切沃VS史帕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切沃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切沃近况

  切沃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帕尔马,球队近2场联赛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切沃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2平20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多达15分,基本锁定一个降级名额,本场赛事恐怕战意不足。

  史帕尔近况

  史帕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热纳亚,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败,状态不俗。

  史帕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还有10分的优势,理论上还需要3分才能保级成功,因此本场赛事比切沃更有抢分欲望。好在球队近期发挥不俗,有望客场保持不败。

  切沃vs史帕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5轮第25轮切沃vs史帕尔胜负预测推荐切沃。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交锋历史上,切沃占据一定的优势,但从两队的主客场表现来看,切沃已经连续7个主场不胜,而史帕尔近3个客场拿下2场胜仗,综合看史帕尔基本面要更好。但盘面走势只开出史帕尔让平半球且搭配高水,显然对其并不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切沃能捍卫主场尊严。

  竞彩预测:切沃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