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27轮乌拉尔vs莫斯科斯巴达比分推荐

2019-05-03 14:51:45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俄超第27轮

  赛事双方:乌拉尔vs莫斯科斯巴达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4号19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780 受让平手/半球 1.11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89 3.15 2.40

  欧洲即时: 2.97 3.15 2.35

  北京时间2019年5月4日19:00,2018/2019俄超常规赛 第27轮乌拉尔vs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乌拉尔近期整体表现一般,其中上场比赛乌拉尔客场作战,最终仅以1:4比分惨败于对手乌法,至此,乌拉尔持续5场比赛不败的佳势也得以终结;客场作战的莫斯科斯巴达近期状态不佳,已经持续2场比赛未尝胜绩,上场比赛以1:1比分战平对手喀山红宝石,目前莫斯科斯巴达以11胜7平8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积分榜第5位。

  乌拉尔

  在上一场比赛中,乌拉尔客场作战,最终仅以1:4比分惨败于对手乌法,至此,乌拉尔持续5场比赛不败的佳势也得以终结,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乌拉尔仅仅取得4胜2平3负的战绩,整体竞技状态非常一般。在历史交战方面,乌拉尔多次在俄超联赛与俄罗斯杯中对阵莫斯科斯巴达,乌拉尔在近期交战中取得4胜1平4负的战绩,其中在上一场交战中,乌拉尔主场作战,最终以1:0比分力克对手莫斯科斯巴达,此役坐镇主场的乌拉尔可占据一定心理优势。

  莫斯科斯巴达

  莫斯科斯巴达本赛季整体表现不够稳定,且近期竞技状态不佳,已经持续2场比赛未尝胜绩,上场比赛莫斯科斯巴达以1:1比分战平对手喀山红宝石,目前莫斯科斯巴达以11胜7平8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积分榜第5位。但利好的是,莫斯科斯巴达客场表现稍优于其主场表现,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里,莫斯科斯巴达战绩为2胜6平2负,分胜负能力较弱,但在近10场客场作战的各项赛事比赛里,莫斯科斯巴达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战绩,分胜负能力较强。

  比分推荐:乌拉尔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