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7轮天狼星vsIFK哥德堡比分推荐

2019-05-03 14:15:49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7轮

  赛事双方:天狼星vsIFK哥德堡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4号22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77 3.40 2.53

  欧洲即时: 3.40 3.50 2.12

  北京时间2019年5月4日22:00,2019瑞超常规赛 第7轮天狼星vs哥德堡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天狼星近期状态下滑严重,已经持续4场比赛未尝胜绩,上场比赛主场作战,最终仅以2:4比分输给对手埃夫斯基,目前天狼星暂且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1位;客场作战的哥德堡近期整体状态一般,目前已经持续3场比赛未尝败绩,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积分榜第5位。

  天狼星

  天狼星近期状态下滑严重,已经持续4场比赛未尝胜绩,近4场瑞超比赛仅仅取得了1平3负连续不胜的糟糕战绩,天狼星防守端表现非常低迷,在近22个主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不失球,还是一场0:0,队内整体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

  但利好的是,天狼星主场进攻端表现尚可,近21个主场各项赛事只有3场交白卷,除此以外,天狼星主场近期的比赛半大活跃,近20个主场各项赛事17场上半场有球,概率达到85%。

  哥德堡

  哥德堡新赛季开局进攻端表现不错,联赛至今6场全部都实现了进球,而且场均进2球,也是目前瑞超第2多的球队,哥德堡的比赛下半场得失球活跃,近20场各项赛事19场下半场有球,概率达到95%,其中12场不止1球。但不利的是,哥德堡本赛季主强客弱特点明显,联赛至今6场,哥德堡赢球都在主场,而客场还没有首胜。

  比分推荐:哥德堡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